救命啊!!
我快累死了~
睡眠不足我不讲,
钢琴烂到我想撞墙~

第一次酱讨厌练琴~
死外国人。。。
作考官作么?
酱好当咩?
分数等下又乱乱给啦~

最好我这次的考官有水准一点。。
哈哈~
虽然酱讲~
可是我上次的考官很好咧~
对我啦~
然后还给我高分~
真的是太爱那位了!

很怀念她哟!

她还是我第一个女考官的说~

还记得有一年的考官是圣诞老人。。
哈哈哈哈~
笑死我~
他的肚子大大的··~
胡子又多多·~
超象的~
哈哈~

这次考试,
愿上帝保佑我~
让我过关吧!!!!
8月25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