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不知道倒了什么霉,
一起来就肚子痛。。
而且是很痛的那种。。
救命啊!
搞什么屁屁啦~
真的是痛到~~~

后来因为不想面对院长,
所以我就只跟幸愉说,
顺便叫她通知一下~
哈哈~
其实本来今天早上要去学钢琴的,
还不都因为肚子痛,
所以就没去了。
PS我去是用走的,所以我才不想在马路旁做蛋糕~

真的是厚。。。
气死我。。
有股冲动不想上学,
可是不能抛下阿鬼不管,
我可是很疼他的。。
哈哈~
痛啊~~~

现在家里又没人。
所以就随便找了罐风油来搽一搽。。
希望会好一点。。

还有哦~
Maggie开新的blog了
www.wretch.cc/blog/ronloh94

大家可以去支持一下丫~
哈哈~
P/S别打我~

希望大家好好照顾自己哦~
不要跟我一样~
肚子痛也不懂作么会痛。。T_T
希望大家健健康康~~1!

还有就是,
希望咖啡会快点好~
好好照顾自己~
早日康复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