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哇。
很不同耶~~
除了早上肚子闹脾气外啦~~

就今天,
我比较迟到学校,
因为我坐我妈的车去学校。
(p/s:平常星期五都坐阿鬼车去滴)

一到学校,
就给两位问候。。。-_-
谢谢问候厚。。
哈哈~~
然后,就是科学节。
好消息!!
今天没打翻东西哦!
哈哈~
利害咧~
只是咧~
有点忙,
因为东西很多少做~哈哈~~

再来,
朋友那里也有了一些些问题~
不过,应该不会怎样啦~
别太记小事啦~~
哎哟。。

今天放学是最幸福的。
哈哈。
因为ON姐和师傅一起回我家!!
哈哈~
别想歪,
是来我家补习啦~
好笑的是,
明明我妈说今天要补英文,
结果变成数学。。
哈哈~
不过也是很好玩啦~
虽然只有三个人而已啦~

短暂的相处,
也能让彼此了解哦~
谢谢ON姐的红毛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