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补课,
本来以为可以跟妈妈一起去新加坡。。
结果我妈逼我去学校。。。
T_T
我不想去啦!!
要体能测验耶!!

今天早上一起来就去看奥运,
结果我看到他们在比举重的~
而且是女生哦!!!
超帅的!!
我还在想,
如果哪天我也玩举重,
我想那时我应该是在医院打电滴了~
T_T

。。。。。学校里。。。。。。
母之,中二的要等下课过后才开始。。。
结果下课时,
我竟然忘记等下就要体能测验了,
还吃到饱饱。。
直接失败。。。
怕等下做到吐,
所以就四处消耗能量。。
哈哈~~~
笑死我~
幸好LK请我吃一个酸酸的东西,
有帮助消化,
太感谢你了!!
哈哈~~
过后就去做体能测验了~~~
痛苦ing...

有做伏地挺身,仰卧起坐,推东西,还有一个上下上下的。。
直接做到我没力~~
伏地挺身还有16下,仰卧起坐15下,心跳其实是从45变到142下的,,
but 我写错~
所以还是算了。。。-_-
还有一个,严重投诉!!
偷减我2 cm!!!
我砍你啊!!!!

过后回班休息,
真的是累到要死~
然后我跟鬼就建议说要去看男生玩,
然后我们就去看。
到那边的时候,
我就看到 MAGGIE § LOBAK 他们在bumping,
本来是在欣赏的说,
后来,
就有一个自以为是的,
以为我们在看他,
就一昧的看着我们,
就一直看着我们。
直接鄙视他!!!
本小姐对你没兴趣好不好????
肖仔!
然后不要紧,
就到“明天是星期一”他们。
就看看看。。
结果自以为是的还是在看我们。
不爽!
母之!
要我看你,门儿都没有!!
也还好虾米辣(老师)赶我跟阿鬼,
所以也只好回去了~

回到班,
他要找我讲话,
我直接没理他!!
你如果不好好检讨,
你永远都不要和我说到话!!
真的是很讨厌你~
离我100公尺之外!!
不然用电电死你!!!
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