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懂倒了什么霉,
竟然被烫伤!!
而且还是1st degree的!
真的可以撞墙死了!!

超痛恨!
那种痛竟然让我想起了以前开刀拆线的感觉。。
真的很痛。。
结果还给臭汶河讲我自虐。。
拜托,我没事搞自虐干嘛??
haiz...
真的是厚,
看了就觉得恶心。。。

其他人看到了我的手好象看到宝似的,
死命问,
结果大侠还冲动到要咬一下。。汗。。。
这还不要紧,
还没上课前就给汶河“哇”一大声。
真的很想扁他。。

明天没得上学,
真的是,,,
因为是说有点发炎,
所以不要去比较好。

然后,
我的伤口也很奇怪,
碰到就会痛,
现在整片皮已经处于坏死状态。。
。。恶。。

我想去学校啦!!
可是又不行。。
阿鬼,抱歉哇。。
要放你一天了~
哈哈~~
无聊的明天啊!

大家大家,
明天记得给我说明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哦!
我很有兴趣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