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我回到了我温暖可爱的家~

哈哈哈,好想念我的床,好想念妈妈。

回到家,那种感觉是感动。

很久没有回来了。

真的,好想好想家。

相信吗?现在的我很热泪盈眶。

我好想哭哦!


以前真的很不想回家。

现在想家想到跟什么一样!

Home Sick!



诶诶,我到家了。
啊哈哈,我还是想告诉你。
虽然说,你应该不怎么想理我`

嘻嘻!




我真的是想你了。

完了。




我的房间,有你的房间的感觉。

冷冷的,凉凉的,但是很温暖。


 你是很重要的过客啦,所以不管怎样,只要你还没去那里,我就不会有问题XD




回家,不止是回家,

我可是有任务在身!

回家练钢琴~~~~

哈哈哈!


我家的钢琴长高了!甚至感动~~



应该是学院的钢琴太矮了啦。

让我觉得我很高
哈哈哈哈~~



好了,是时候睡觉了。


但是头发还没有干,


所以先温习好了^_^

我是个勤奋的乖小孩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