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还以为在家可以疗伤,
结果在家闷得发慌~

真的是很闲丫~
超想念在学校的时间~
尤其是阿鬼~
超想她的~
还有其他的同学啦~

我的手分明就是在跟我作对!
好又不要快快好。。
现在还肿了一点点。。
都不懂明天可不可以去学校。。T¥T
而且很明显的,
我看得到我自己的肉,
而且还有发炎的地方。。
很痛苦啦~
真的是没事找事做。。

现在的时间蛮接近放学的时间~
你们玩得开心吗?
我也好想跟你们一起疯~
好想念你们哇!!

我不懂电脑会不会爆,
我只懂我已经从早上开到现在了。。
真的怕会爆~

在家陪我弟,
我发誓这绝对是最显的事!
大家最好别尝试,
否则真的会显死你。。

刚刚听我朋友跟我说鬼故事,
结果我听了怕怕,
原来我的小学(培群二小)的大礼堂竟然闹过鬼!!
真的是吓死。。

我post上来给大家看,如果怕的话,还是不看会比较好。

↓ ↓
↓ ↓
↓ ↓
↓ ↓
↓ ↓
↓ ↓

(我朋友为说者)
你知道吗??
以前我们逃课去那里躲的时候碰过。。。
以前我们逃课去那里躲的时候碰过。。。
我们就逃课去到那里躲。。。
因为那里刚刚建好罢了。。。
所以很少人会知道我们回去那里躲的。。。

那天。。。
大概是早上八点多咯。。。
要下雨。。。
所以天很暗。。。
我们就摸黑去那里。。。
我们是五个人去的。。。

我们跑上楼。。。
坐在那里玩。。。
为圈了就在那里讲鬼故事。。。
说好五个人讲完就休息。。。
上了厕所再继续。。。
哪里知道五个人讲完了却多一个人讲。。。。
但是我们全都没讲话。。。
因为声音传来的地方很暗。。。
根本就看不到是谁。。。

他讲完了后我们就照原来说的。。。
去厕所。。。。
厕所出来我问他们问什么讲完五个了还继续???
他们说他们以为对方在说话所以就继续听。。。
之后我们就要知道是谁在说,所以我们又上去。。。
找了很久都没有人。。。
而且把所有们都关了。。。。
过后我们再继续讲。。。。
还是说好根刚才一样。。。

但是这次说完了就回班了。。。
就这样讲完第五个。。。
那个声音又出现。。。
又在说。。。
而且说得比刚才的还恐怖。。。
我忍不住。。
就问。。。
你到底是谁??
因为我觉得很不对劲。。。

因为我们去逃课都不说名的。。。
都用1234来代替。。。
每个人都会在之前知道自己的号码。。。
所以我就喊。。。
1在哪里??
1就走来我这里。。。
我看没有错。。。
然后就这样下去,到4。。。。
然后他们全部都喊5。。。
就来看清除是不是我。。。
但是我们全都没注意到。。。
那个“人”还在说。。。


我们就在想了。。。
会不会碰到??
然后刚好当天就有人带手电筒。。。
就开了照过去。。。
结果。。。
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没有眼睛的。。。
但是会发出青色的光,没有手,然后脚还留着血的。。。

有个朋友当场脚软走不动。。。
其他的也是差不多。。。。
然后我们就全部一起拉着跑。。。
哪里知道...
跑到门那个东西却站在门哪里。。。。
好才我和另一个很大胆的朋友一起把身上的符拿出来。。。
才把它赶走。。。


我们就连拖带拉的全部一起冲回班。。。
回到班。。。
因为过节了。。。
所以没老师。。。
其他人看到我们就快点过来扶我们。。。
然后我们就告诉他们。。。


结果就另一批人逃课。。。
也是去那里。。。
我们还叫他们要小心。。。


逃课每次只可以逃两节。。。
但是他们当天去了三节没回来。。。
过后就我们五个人就觉得怪怪的。。。
就把全班人都叫去那里找他们。。。
结果去到那里。。。
门锁着。。。。


我们每次去如果锁着门,我们就把它踢开。。。
但是这次不管怎么踢都不会开。。。
就想是不是刚才的那个东西不让我们进去。。。
所以就全都把符拿出来。。。
放在门上,结果轻轻一推。。。
就开了。。。


进去还没事。。。
就马上看到他们吓到脸青青。。。
就一起把他们扶起来就要走。。。
哪里知道突然。。。
整间房间全都满了。。。
全是那些东西。。。


全是那些东西。。。
拿出来就一个在前面开路。。。
两个在旁边顶着。。。
还有我就走最后一个。。。
就这样慢慢的走出来把门关上。。。
因为那里是两个门的。。。
所以就把符贴在门上。。。


回到班我们就问他们为什么会突然酱多。。。
他们说因为是七月。。。
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那种东西。。。
所以就在那里玩钱仙
结果就招徕越来越多。。。
最后我们就问神。。。
最后就说是因为七月。。。
所以要我们把符斯掉。。。


接下来我们把符斯了。。。
然后就在那里烧了点金纸
就这样没事了咯。。。
之后就没到那里去了。。。


…………完毕……………
真的是很恐怖
我有些怕怕~

还是不说好了。
阿弥陀佛~
希望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
记得给评语丫~~
谢谢你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