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严重申明,
说的人不是我,
是我的朋友

{厕所}

那时就七月的时候...
学记有办生活营...
七月初七...
那天晚上,玩到一点多吧...
然后就睡觉...
你知道的啦...
那里可能睡..
就玩咯...

哪里知道...
到了三点多...
就有人说要去厕所...
大家就全都一起去咯...
到了厕所,食堂那里的...
我就看到由个人头就顶在墙上...
我一位是人来的...
就没有管...
哪里知道,看多一下...
不只一个...
而是一排的头....
就这样挂在那里....
因为只有我一个看到...
所以就确定是那种东西咯...
过后都没怎么样就没管它咯...


厕所惊魂


就有一天肚子痛...
就到厕所去...
去到厕所是很奇怪...
为什么今天全部厕所都有人用....
只有最后一间没人...
每个人都说不能进那间...
因为有鬼,但是没办法...
肚子痛...
只好进咯...
进去的时候没事情...
但是上到一半...
就听见有人唱歌....
而且是老歌....
想了就奇怪...
为什么会有人唱老歌??
然后就一直由冷冷的风吹来。。
看下去下面。。。
哇唠。。。

有只手。。。
下到我马上跑出来。。。
看到有一间开着们的就马上进去处理以下。。。
然后就敲门问起他间的有人唱歌吗?
每个都说没有。。。
问清楚才知道是那种唱得。。。
之后我就不再上那间厕所了。。。


阿弥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