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
那么快就进入九月了。。
多十七天,又要考琴了~
真的是快到~~~~~~~~~~
新加坡考
是真的很快
要加油了!
哈哈

今天,
一学完钢琴就回家补习,
然后就一直忙到现在才上网~
真的是好累~
刚刚去万顺看了她的舞台,
还不错啦
不是很大,
不过,
到时候应该真的会腿软。。。
还有,
我表演两天了,
另外一首本来是我blog的歌,
后来换成我自己做的歌~
因为给某人鄙视,
所以很不爽,
就故意要表演,
给他懂,
我喜欢丢面子!
在那边献丑给别人看!
母之,
如果你会做四首属于自己的歌,
再献丑给大家看!!
母之,
受不了自以为很帅的人!

希望新山的成绩会过,
这样的话,新加坡就可以乱乱来了。。
哇哈哈~
也是因为累了啦~
想休息了~
所以,
尽全力就好,
希望可以过,
要不然,
因为现在,我弹的给院长讲到~~~~~很烂。。。
她有种,就把所有的钱,
往天空丢!
让别人去拾!
然后看他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
直接爽
哈哈~
真的是贪钱到没有用的地步了。。
九月的group lesson竟然还要收钱!!!
陈院长,
你撞墙死算了!
不用豆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