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懂为啥会写,
就只觉得,
灵感来了,
要怎样写,
就写呗!

曲名:渐
作词:佐冬泪
作曲:佐冬泪

没有你的世界,
眼泪不会流不会累,
每当街上上演最完美的情节,
眼泪最特别。

手机响了几遍,
铃声不断的再重现,
我大字型躺在床上安静的演,
演出最动人的情节。

街上拥挤人群,慢慢蜕变,
没有你的永远,
我在那边,给你祝福找寻新的一切;

现在时过境迁,一眼万年,
人海中不再浮现,
那个曾经有你给我的誓言,
那个想念已褪色到看不见。

我觉得,歌曲的曲风很不一样,
唱了会觉得,我不懂我在唱什么。。
各位菊花二班的童鞋们,
如果过大家想先听为快,
跟我说,
我去学校唱给你们听。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