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跟什么啦。。。
我还以为第一天开学会一切顺顺利利~
结果列。。。





上课很好啊!
我很专心在听啊!
我全身上下都很专心啊!!
就是我的肚子太不专心了@!
调皮的同学。。==
然后。就痛咯。。


很受不了。。
以为我会要吐。。
跟老师说去厕所muntah,
还给她骂==
老师,你们也是要照顾我们的健康的厚!
我要吐的话,难道要吐在我班上你才会来关心我啊?==
哪里有这种老师的。。==

去了厕所,我一直在呕口水而已。。==
要吐的东西到喉道了又舍不得出来==
我的天啊。。。


然后。我回班~
Najwa还很好地问我要不要回家?
我说要,不过给我在班上睡睡一下==
然后~~
一节就刚好过去了==~~
还真巧~


过后~
阿鬼就陪我去找老师~









恩~
找不到~==
所以就直接去找鳄鱼了~
鳄鱼就很好~
叫我在纪律室坐著等~
可怜的阿鬼~
被yat还有鳄鱼去做东做西~
一下找值日老师,一下找PBSM老师~
早知道就不要叫阿鬼陪我了T.T
对不起啊。。。


然后列~
我就又看到阿鬼还有泡泡在一起~
原来他们一起帮我找!^^
我超谢谢他们的!^^
我爱你们~~

然后~
yat就很好~
把她电话借我打~

我打给我娘~她不接~
我打给我把手机~关机~
我打去工地~还好有人听~
原来我爸在睡觉==

最后列!泡泡跟我说很可惜她差一题就拿乙组了~
替他感到惋惜~
还有就是还要谢谢阿鬼和泡泡帮我把书包拿下来给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

虽然当时我说不出来==肚子很痛嘛。。。

然后呢!
我在纪律室坐了两节,肚子狂打战~
一直到放学我才回家==
所以啊~过后的考试都没有考了==


唉~
今天还真的是很多感叹号!
没得考,应该会要补考~加油啦~~
我很乖的!不会去偷偷问==
嗯嗯!我相信自己~(虽然我不是很值得去相信==)


好啦~
肚子还是很痛~
先下去疗伤了~
拜拜~~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