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和舅舅,
昨晚终于平安的到达Sarawak了。。
打了一通电话回来报平安~

外婆接到他们的电话,
有点欣慰,
可是妈妈,
却不好受,
昨晚,
我妈妈哭了。。
他想到,哥突然离我们很远。。
远隔一个大海。。
就哭了。。

平常在新加坡的话,
有空还会回来看我们,
有时晚上,还会带我跟我弟一起去吃夜宵。
可是,
现在,
不会了。。
真的好远好远。。
好想念哥哥和舅舅。。
你们,会回来看我们吗?

外婆家的大门,
永远为你们开着。
随时等你们回来。

哥,
谢谢你送我的pendrive,
我很喜欢。。
我会好好用的。。
还有舅舅,
谢谢你送我的laptop,
我也会好好用的。。

我想你们~
要努力的做工哦!
我们都会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