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教堂,然后跟大伙儿一起跑到the curve吃 ikea meatball

天啊,太多的肉丸真的让我有打算接下来两年都不吃肉丸了。

然后四处走来走去,到五点半才开始出发回家。

 

接着当然没有回家。

我去了傻的家。

其实是因为同房的有meeting要开,所以没办法,我必须去拿锁匙才有办法回家。

但是她竟然懒惰下楼,所以我只好上去。

A1 33A 06

 

然后他们会议,我就嘴巴痒跟他们一起。

lololol我真的不应该从旁协助那么多。

 

然后勒,我要玩ipad。

我就跟傻借。

他借我了。

然后就被SW讲,

是将的啦,老婆可以动我不可以动。

然后你说, dudeee fuck you!

 

oh mah goshhh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开心还是尴尬还是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真的勒。

应该算是开心啦。

我脸没有带微笑可是我心里很开心。

 

我觉得,我对他来说,很像小孩子。

我要什么,他给什么,然后我就开心了。

一个很容易满足的小孩子。

 

有时候很有把握他会是我的。

有时非常没有把握。

然后就会开始emo。

天啊!

 

 

我真的很喜欢你。

真的。

 

从2.2.13那时就更明确我的喜欢你的程度。

其实真正算起来,我好像是12月12年假期的时候开始对你产生依赖的。

然后后来就慢慢喜欢上你了。

你应该是第一个,我坚持着喜欢那么久的男生。

 

要是你什么也没说,那我就什么都不要开口。

除非你主动了。

 

 

 

 

 

但那又要等多久....

arrow
arrow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