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也要告别菊花二班了。。。
真的很舍不得!!!!!

今天分班的时候,
几乎大家都哭了。。
本来我也没有哭,
可是走到大便那里,
我就哭了。。。

我看到,大便的纸上面,
写了满满的2 KEKWA
看着看着也落泪了。。

我真的很喜欢2 KEKWA~
只有开心,没有争吵。。。

可是,五个人升班了~
以后,一年听不到汶河骂人,
一年不能和小慧和阿算一起上KH,
一年不能跟仰婷师父一起上课。。
一年不能还原原本的菊花二班。。

菊花,有新人升班,有新人下来。。



我永远不会忘记!!
2008年,属于我们的菊花二班!
大家!!我爱你们!!
我爱菊花二班!!
要记得大家哦!
汶河,师父,小慧,阿算,仰婷!
下课有空一定要回来找我们哦!
菊花的门永远开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