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
我很抗拒菊花班;
本来,
我不曾希望有它的存在;
现在,
才发现我真的错了。。

刚刚看到Toh 仔的部落格,
我真的哭了。。

对啊,
以后,
听不到汶河的笑声,
听不到他的骂人声,
听不到他的鬼故事,
更看不到他和讯完玩时的欢乐。。

以后,
也听不到仰婷的笑声,
也无法和大家一起大声的笑。。
看不到阿算的身影,
很少见不到小慧的搞笑了。。。

我好想大家。。
真的好想好想。。
我想回到菊花二班~
我好想重来一次2008年。。

以后,再也不能热闹了,
少了五个人,就好像少了一整个家。。
不完整了。。
菊花童鞋们,我们约定好,
不要忘记彼此好吗?
如果可以,我们在大闹特闹一次,好不好?

突然,我好想听汶河讲鬼故事,
好想和仰婷一起唱歌,
好想陪师父和小慧一起补习
好想和阿算一起疯~

菊花二班,我们都不要忘记,
永远都不要忘记。。

如果可以,我宁愿重来多一次2008年!

2008年,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一年。。
好不想放假哦。。。
我想留在菊花二班。。
我不想离开大家!!

多两个小时,
今天就过了,
也就等于菊花二班,划下一个句点了。。
我们都不要忘记!怎样都不能忘记~
一个让我们永远怀念的一年。。

菊花二班,我们一起开始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