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创作而创作,
为了梦想而前进,
为了以后而努力。

创作,一直都是我很喜欢的东西。
写歌(虽然写了不可以唱)
写故事(不懂真正写好的到底有几篇)
帮人编曲(遍了不好请别对我使用暴力)

我一直很希望可以自己弹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可是,我找没有。。(有啦!弹大大声,一直以来只有我可以弹最大声==)
所以,就算了。
我一直以来都很希望可以编出属于自己的琴谱,
可是,我没有哪个恒心==


垃圾。。
我做什么都不成功。。

读书不成功,
弹钢琴不成功,
创作不成功,
交朋友也不成功!

我到底是踩到哪根地雷啊??
拜托就让我至少有一件事顺心的吧??

我竟然可以读书读到考试挤不进百名榜(很不可能进的咯!!!!)
我竟然可以弹琴弹到没有谱弹(好像是好事)
我竟然可以写歌写到浪费了很多纸(对不起树木)
我竟然可以让那么多人讨厌我(虽然我不懂有谁)

唉。。。


我真的不想对自己提出疑问句。。
我讨厌疑问句。。。
我不喜欢回答问题。。
是吗?真的是这样的吗?为什么不喜欢不要说出来??
为什么?
藏在心里然后一直故意逃避?
我真的受够了!
是我变了吗?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
不是我变了,是你。
是大家都变了。
我一直在原地没有变,
我一直期待所有一切都会好起来,
可是呢?
真的有吗?


如果可以,我多么希望五月没有十六号。。


没有十六号的话,我是不是就会消失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