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六日,
一个对我来说,
今年,
算蛮痛苦可是又开心的节日~

痛苦是什么?
昨晚,也就是十五号。
蝴蝶就率先发来,在之前还有人啦,tapi我没有去翻电话~~
然后,我就撑不过十二点,
十一点半就睡着了~
然后,
就是一连串的信息。。。

我就睡到两点多,突然间起来(就一直感觉电话应该有很多信息要回所以起来~)
然后,一看,就有七封~
顺序如下:
阿届,阿拔,品诚,Joanne,麻坡的干哥,家峰,丽华还有蔚涵。

一封一封回完了后,我就在回去睡。。。
不久。。。
我又听到一封信息。。。
是西瓜发来的。。。

垃圾。。我才刚刚睡也~~
就等早上才回了。。


然后呢,
六点多差不多要七点,我有起来多一次,
因为。。。

我想到我还没有回西瓜。。

可是看手机,又有多一封。。
是贝瑜发来的。。

好。。
回复了后,
我又回去睡觉。。
可是!没有几分钟,

又有!!
这次是李YY发来的。。

所以,
我又爬起来,回复了他,然后再睡回去。。
然后,七点半。。
我睡不着了。。
就起来咯。。

然后八点多,我就收到杜仔的信息~
回复了,吃了早餐,我又睡回去==
然后要十点的时候,我爸又来吵醒我!!!

(旁白:我要睡觉啦。。。。。。)

就。。


陪我爸去吃早餐。。


结果今天一整天,就是起来,读书,睡觉
(放心,睡觉的时间肯定多过读书)

然后就陆陆续续一直收到信息~
很开心^^

晚上,我爸就带我们大家去吃披萨~
也!!!

我爸还捉弄那里的人、==

我爸:Kalau ni saya tak mau hawaii chicken,
boleh saya tukar kepada perempuan tak?

那个服务员直接傻眼,我跟我哥直接笑场。。

受不了我爸。。

然后咧,吃到一半,我突然接到一通新加坡打来的电话。
第一通我没有听,因为没有听到它响,
第二通我听了,结果老半天,才懂是健安马达打来的==
哈哈~

然后,吃饱饱回到家,我哥就把他从新加坡带来的礼物送给我~
其实只是巧克力而已,
可是已经很开心了~

很谢谢下面的童鞋、朋友、还有长辈==
黎老师,PKM,慧娴,贤智,老爸,阿妙,
蝴蝶,阿届,阿拔,品诚,Joanne,麻坡的干哥,
家峰,丽华,蔚涵,敏匡薛,贝瑜,李YY,
小瑜瑜的妈,杜仔,阿佳,方庭,Cham,阿鬼,
小花花师父,阿珏,阿忆,旭娴,佩雯,
彤芯,颖欣,尹柔,Sim Yee,邦翰,健安马达,
媛媛老婆,文斌干哥,阿汉,汶河,俊哲,荣训,
家乐,夯虾,周杰伦(珈全啦),阿迅,lynes还有bo xim gua~

本人有点太的空。。所以把顺序都排了出来。。==

真的很谢谢你们!都抽空写信息,打电话给我祝福~
尤其是健安马达!
谢谢你哦~
特地打来给我~
还有小瑜瑜的妈~

谢谢爹地给的午餐,还有比萨,
谢谢哥哥的巧克力,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第一次收到那么多祝福地说~
很开心^^

真的很谢谢你们哦!
还有半个小时,十六号就要过了,
有点舍不得。。
虽然有几个都是最后时刻才来祝福我的啦。。
可是还是很开心,因为你们记得我的生日!

2009年5月16日,
最多人祝福我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