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本人貌似很久没上网了。。
所以上来更新一下下~~

今天厚。。。
很平淡~
就是不停踩到愉慧的脚。。==
然后也一直很忙在赶功课==
很像几百年堆积起来然后才一样一样慢慢做掉酱。。

哦哦!
对!
我发现我最近很像很懒酱。。
书都没在读。。
话说多几个月初中考就要来了,
本人还很悠哉闲哉的四处看帅哥(虽然也没有很多可以看)
完了啦我!!!!

家长日要到了也!
me等死就对了~~
我娘说,等家长日看我怎样收拾你。。==
收咯收咯。。就不信你收得完~~
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下下。。
我又忘记我要说什么了。。

等啊!
等啊等啊!




哦哦哦哦!!!
对对对!!
我娘说。
要带我去云顶玩也!
先说一下。。
我是出生十五年来,
第一次去云顶==(不准笑我)
虽然是跟娘的同事一起去啦~
可是至少有得去嘛。。
对不对对不对??



啊啊啊!
对!
我说哦!
我最近认识一个男生,
他的名字跟我的完全一样也!!!!!
本人是陈凯薇,他是陈凯威==
读音一模一样的咯!
疯掉。。


好啦好啦。。。
我懂废话很多啦。。。
不写了不写了。。。
下了下了。。。
大家再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