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哟哟~~~
本人从云顶回来了!!

这次超多收获的!
买了不是很多东西回来~~==

我去了云顶,
才发现啊!!
云顶真的是有冷到也==
那种天气绝对真的肯定confirm不是笨珍有的!!
是凉到~~~~
我去了两天还在想,回来笨珍我怎么办?
我会不适应笨珍这种天气咧!

然后捏,我还坐了缆车worh!!
那感觉超棒的!
尤其是仰望下来的时候(有没有发现语病?)
直接感觉在天上飞~~
我娘还吓到一直抓住我==

然后咧,偶们去了first world hotel 住。
里面厚,简直跟外面没有差别==
一样都很冷==
吼吼吼!!!还有还有!
本人看到很多帅哥也!!
可是旁边都有一个女生的==
很想一脚把那个女生踹掉。。==
想而已啦!!只是想。。只是想。。

然后厚!还有厚!
我把我的吊饰弄不见了!!
它不要我了!!T.T
桑噢心。。。
所以咧,我才死都要买一个回来。。
结果买到一个八块九,可是没有之前那个好看--
我好想念你丫!!
住在手扶梯里面的感觉一定很不好吧?

然后哇,我也有买一个挂书包的V涅!
一个七块~~
我死就是找不到C。。。==
没关系!回来笨珍再买!

还有还有!!巧克力!!
吼吼吼!超开心的!那里的巧克力超好吃的!!
虽然我才买一点点回来。。
本人还忘了带钱去买回来给大家吃。。==
深感不好意思捏。。~~

回来的时候也唱了两三首歌~
在那个路程也认识了馨蕾妹妹,诗婷妹妹,沅芷姐姐(不懂对不对),还有一直踩我鞋的毓贤妹妹==
当然!!还有我的“韵姐”~~
哈哈~~

韵姐韵姐,看到请不要在电脑面前呕吐哇!
还有哦!
韵姐记得把照片也洗一张给我啊~
谢谢韵姐!
哈哈~~

这次的法国村之旅,好玩!!
开心ing~~

好啦,下了~
我去吃巧克力啦!
下回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