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题目写到将,
可是其实也没有很够力==

唉,话说,麦克杰森死到很可怜~
人家遗体下葬至少全身都还在,tapi他竟然连大脑都不可以一起下葬。。
你说及可怜一下~~
他的月球漫步最近超火的,我刚刚才去看过,超屌Delores!
尤其尤其!他的dangerous!!
舞蹈超好看!
瞬间在他死过后不久爱上他的歌==

疯掉!
最近又买了小说,密斯也买了一大堆,
老天!!我哪来的钱还这些东东啊!
做么我将爱买啊??
可是至少没有老叶将够力。。XD
at lease 没有四十多块~~
瓦咔咔~

好不容易后!今天才把历史卡将element 3 做出来!
多谢阿果的指导哇!
呼呼~~
还有厚~~
多两天阿果生日了捏!
黑皮birthday哇!

嘻嘻~~
我最近才发现,其实啊,
以前我一直以为五月很多人生日,
tapi后~现在才发现其实七月也很多人生日的!

你看你看,
小碗不久前才生日,
阿果后天就要生日,
阿汉十一号才生日,
师父跟蕃薯十三号一起生日,
阿栋十四号也是生日,
阿欣在22号也是生日!
吼吼吼~~
地球人也是!!

你看你看,
将多~~
tapi后!!
五月也不赖哇!
老人吃蛋1号生日,
老叶在三号生日,
Vivian在十三号生日,
邦翰在十四号生日,
靓女还有阿mang十五号生日,
本人还有庆升在十六号生日,
义明、洪师父还有肖惠老师在十八号生日,
Joanne还有阿Cham在25号生日~~
PKM跟小飞在26号生日,
还有夯侠在二十九号生日!!!

也是很多后????

灯下。。
本人很像又离题了。。==
回来回来~~~

哎呀哎呀!对了对了!!
我会转魔术方块了捏!!
及开心一下我~~
本人用了一天的时间也~~
还要多谢老泡的电话教学,
阿杜的慢慢来,
季微的教法,
老愉细心的佛母啦,
阿mang的快快转,
阿迅的骂人教学,
慢慢来过后!!
我终于会啦~~~~
本人貌似继承了很多人的方法==
难怪我会将乱拉!。。哎哟。。。

好了啦好了啦~~
我手很酸了~~~
先下了哇~~
等吓要看意难忘,
晚上要看国际交意所,
还有要看我的小说,
(几乎是没读到书的说==)

下回见^^
要期待我另外一篇废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