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其实我很好奇明天我可以干嘛==

今天做了超多不应该做的事情!
丢脸也丢了,做错也做了,我还可以怎样哦??

如日梦讲的,我还真的是丢脸丢到没有东西可以再给我丢了==
害~~

昨天舒媛生日,tapi没去上课~
他还真好意思,本来要给她大大的拥抱说~~==
结果涅,其实很多人也是没有来咯!
H1N1搞的鬼==

吼吼吼!H1N1!
讲到它,我忽然间觉得本人其实很像开始有一点点相关征兆了也!
开始喉咙痛~==
哎呀!!
这种是不可能的啦!!~~

吼吼!
还有!
昨天本人家进贼!!
那个贼超大胆的说!
有人在家他都敢进!
话说昨晚本人没睡好~
陪我娘在警局报案到十一点半才回到家==
后。。。。
;累。。。。

Allah!
搞屁啦!
我又离题了==

明天我还要回学校上科学加课~
累呱~~

昨天真情剖白~~
惨遭没有回应==
哈哈。。

灯下!!!
我回来回来~~

明天~七月十一号~
很熟。。

哎呀。。
我懂什么日子就好啦。。。
明天就是星期六嘛!

ps~~
祝他生日快乐~~

好。。。
拖了一大段才把要说的东西写出来。。。。==
浪费了的确很多的时间。。==

好啦!没有废话要写了!
狭路狭路~~
88~~

期待另一篇废话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