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啊,也没什么啦。。。
只是厚。。。
今天花痴犯得比较严重啦==

话说,今天我的表哥(在英国读医科的)回来我外婆家
探望我外婆,
然后很巧的。
本人放学回来就看到他了!!
<( ̄ c ̄)y▂ξ
哈哈~~然后涅,一看到他的时候就一直觉得有20%像到潘玮柏~~
哇。。。疯掉。。。

一进来叫他“gor gor”过后,他对我笑捏!!!!!!!!!
(咳。。。十足的花痴。。)
然后厚,他整个人就是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

虽然他没有很帅,虽然他没有跟潘玮柏是孪生的,
可是他整个人看来真的只有“很酷” 来形容他。。++

啊啊啊~~
他就头发还绑一个马尾==
真的是绑一个马尾也!!
超像日本人的说==


然后我们整家就一起去吃晚饭。
很好笑的是
我本来很有荣幸坐他隔壁的也!!
可是厚,本人为了要偷拍他,所以还是换位了==

是有成功拍到啦。。可是他很像懂涅==
哎呀。。。没关系啦。。。
有拍到就很好了!!

然后厚。。
很碰巧他今天就要回了==
英国那边放假没有很多天。
所以刚刚要回的时候他跟阿嬷抱抱,
然后跟我娘拜拜,
就是没有跟我讲拜拜==T.T

泪泣ing。。

哈哈,不过搞笑的是,
他讲完了之后,他就要上车了嘛。。
舅舅就问他:Din giv a hug to Vivian?
厚厚後!!!
他直接傻笑==
然后我傻掉==

哈哈,没有抱到没关系啦~~
至少在家里要出去的时候我有跟他讲拜拜他还笑笑跟我拜拜捏++

好、、、、、
本人花痴过程就是将==

还有!!!!!!!!!!!

我!竟!然!蛀!牙!了!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