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情绪化,可能是因为大姨妈没有来的关系。
先声明我没有怀孕,我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卵巢不能正常化工作 :\
 最近可能因为这个关系,导致我整个人真的很情绪化。

 先是难过。

我很容易难过最近,奇奇怪怪就很想哭一回,也一直感觉不到father lord。
所以很无助。
所以就一直很希望可以大大力哭出来,然后什么难过都会过去。
而且很奇怪,我只有在worship的时候才有办法释放自己。
以前的我到底在哪里 - _ -
那个随便就可以乱哭的女人跑去哪里了。

后是压力。

我真的都不知道我的压力怎么来的。

 学业方面我理解,因为western music history 我真的一百八仙完全听不懂。
live sound不被器重,arranging也不知道arrange得对不对。
Ensemble又乱七八糟。
明明只有四科,可是压力却比上个sem大很多。上个sem有11个subject!
freaking 11 man.

 感情方面我也蛮理解的。
我还是没有办法接受那个事实。虽然说表面上我真的已经不在乎了,
but deep inside, its not.
有那么一部分的我还是很希望你会回来。
妈的,我已经扼杀这个wishful thinking.我今天就要把这个压力放下。
然后dhal,我只是不知道我接下来该怎么做。
I dont even know should i give up, 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g pavements?
LOLOL Lord please guide me. show me the way that i should go.
我很迷惘。

还有很多无形的压力在压迫我。
我真的快喘不过气了。
 

我觉得这两个问题足以秒杀一个无坚不摧的我。







 死大姨妈,你快点来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