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试试看真的要来了==
不要怀疑,就是Percubaan==

我的娘喔~~
我什么都还没读好也!
难道我真的要等死吗?
可是开始读的话,



应该也是来不及了==



话说搬家真的很热!
我的同班童鞋很多都从无名搬走了T.T

虽然说我也很想搬啦~~
可是厚。。。

我对这里可是很忠心的后!!!
毕竟这里是我的第二个家嘛。。。
而且还是Ahhpeg帮我开的~~

感谢ahhpeg~~#(┬_┬)泣!



好。。。



我知道我很无聊。。
冷到不行 ≡ ̄﹏ ̄≡ 冷到不行..





其实,我是有一点点:忍不住想要搬家的冲动~~
咳。。
人~一定要靠自己
虽然说无名很好靠,
可时候。。。。


哎呀!
跟大家说看。
其实啊,
就是我想搬去pixnet,
可是又不知道那里东西好不好。。

想搬去blogspot,又怕灯下我忘记我的帐号~
想搬去新浪博客,又怕灯下要跑很久~

我说,还是无名比较好啦!
而且最近有新的格式,
也不错啦其实~~


所以就决定了!
我还是留在这里比较好·~~~
<( ̄︶ ̄)/<( ̄︶ ̄)/<( ̄︶ ̄)/


厚厚厚~~
本人不得空了~~
要下去收拾一只野猪~~

各位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