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
本人这次。。。应该会死到很惨。。


什么都还没读好,什么练习都还没有做,
然后我还有心情,来这里写东西。。==
谁有一把刀啊?
可不可以把我砍死算了?


唉。。。。
除了叹气,我真的不懂我还可以做什么。。==
一个两个叫我加油,我加了啊!!
可是加的很像是过期的==
没有新鲜得啦。。。。

怎么办???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我还真的不想死在考场上。。。

阿鬼都来我家做复习了。。。
我都去阿鬼家做复习了。。。
虽然比较多的时间在拉小提琴拉。。==

哎呀!
我真的不懂啦。。。。
睡觉睡觉!!!!

去睡去睡。。。
明天听天由命。。

阿门



阿弥陀佛



哈雷噜呀



Allah hambuli lai rohbin~~

Allami.....









祈祷完毕。。
睡觉睡觉///


ps:祝全国十五岁的同胞们!!
加油吧!!
sayur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