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去怀疑题目。。。
因为本人相信。。
这篇真的是会很杂。。==

唉。。。
明天有考试。
我超没有心读的。。
(所以很对不起品诚老师==)
我连有考都是今天才想到的==
明天的历史,我相信我真的会不及格。。==T.T
神啊~~~~~~~~~~~~~~~~~~~~~~~~

咳。。
还有捏。。
我今天有去剪头发==
刘海而已啦。。
结果。。。

我的刘海有一个洞==
是剪头发阿姨啦。。
他不小心拿错剪刀,不小新剪了下去的==
我亲爱的头发~~~~~~~~~~~~~~~~~~~~~~~~

咳。。
由于昨晚很迟睡,今天连要起来去补习我都忘了==
还睡到九点半出==
我弟直夸我猪(一脚踹走老弟ing)


去补习,力转忘记来~
害我们要站在外面晒太阳==

然后发去给恩。。
我还很猪头发去恩的旧号码==
浪费掉七分==
我亲爱的钱~~~~~~~~~~~~~~~~~~~~~

咳。。
今天拿了很多Michael Jackson的歌~
今天想了很多事情~
今天突然很想唱:你最近还好吗?
今天突然很想摔电话==
今天脚很酸~
今天手很痒~
今天很想吃东西~
今天很想跳芭蕾舞~


















最后一个如果有可能的话






















我跳井自杀算了==




哈哈。。
好啦。。
我无聊够了~

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