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觉得。。。
我的生命随时都会被邪恶的灵魂给抽干。。
初中评估考试分明就是一种压力嘛!!

唉。。。
没错。。。
PMR的确到了。。
就是明天。。。
现在还很早。。。
无突然睡不下。。
因为天空正在哭。。
我找不到tisu给他==

我真的真的不懂,我其中到底准备了什么==
哈哈。。
算了啦。。
考过就好了。。
我不想考前还被压力缠身==

所以捏!
昨天本人亲自写了一封信息~
准备传给所有的中三同仁~
希望你们大家可以好好加油咧!!
有些昨天我发掉了~那些还没有收到的!
期待我的信息吧~~娃哈哈==

可是也不懂发不发的完啦。。
有将多。。==


我说,我娘还真不够意思,
我跟她说我考完十一月想跟老人他们一起去云顶,
他竟然跟我说云顶酱远。。
所以一口就否决了我的决定==
T.T  深感抱歉。。。(对老人说)

哦也!!
我开始期待考后的生活也!!



































算了。。。

还是下线乖乖温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