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
这的确有一点点来说是周记来的~

嗯嗯~
所以捏~

+星期一+
呼呼呼~~
本人五点起来弄鸡蛋~~
话说本人要准备早餐带去学校~( ̄▽ ̄)~( ̄▽ ̄)~爽到不行~
然后捏然后捏!!
我弄好了就一直在偷吃==
是不错啦~可是没有安弄的好==
嗯嗯~
然后捏~
就吃咯~
我们很多人都带了不同的东西==(其实没有很多)
就~~我们在“面包”里面加了“火腿”还有阿果做的“沙拉”还有我的“鸡蛋”
就~
很好吃!!!!!!!!
哈哈~~


其实只有星期一的而已==

好啦好啦~
最近都超懒惰的~
什么都不想做~
我弟就爽咯~
考完了UPSR~
天天跟我炫耀他已经考完了==
唉~~
节哀~


好啦~
我要下线看报纸了~
下篇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