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啊!
我考完了也!!
爷爷!
哇口厚料!
神啊~大家啊!
我考完了列!!
是不是有兴奋到??

其实没什么兴奋到==

我还记得我在考前拼命发送祝福给大家==
现在想起来,很想很浪费钱==
可是后!也是很值得嘛!~

现在要开始度过米虫的生活了^^
狂上网~
狂看小说~
狂听歌~
狂唱歌~
狂睡觉~
狂按电话~
狂看电视~

。。。

还有什么啊?

我不懂列。。。


==





随便拉~
总之考完试什么都可以做了!


当然啦!!

还有我亲爱的钢琴~~~
我来啦!!(钢琴言:我完了==)


嗯嗯!
我很久没有去佛学会了~
找天去开会吧!==
毕竟我还是活动小组的~
我不可以就将没有贡献吧?

虽然我的责任好象是唱歌而已==
我想带活动列!
可是我不想搞砸==




好啦!!
本人要下线看小说了~
大家再会把!!++
机会很多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