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我最近超词穷。
回归华语的感觉好太多了~==

我儿子老是投诉没有新的东西,
我这不就来放了嘛。。==

最近其实生活超充实的,
每天都有东西忙。
这感觉太棒了啦。。。
虽然真的是很累。==


就上星期五啊,
我回培群去主持~
各位,是培群幼稚园。==
我替他们主持毕业典礼还有恳亲会。
超丢脸的是,
本来应该十一点半完的节目,
我竟然可以让他提早差不多一个小时就完了==

丢脸丢到丢到没有脸给我丢咯。。

不过也不错啦。。
我竟然升级成“老师姐姐”
炸到。。



星期六~~
去佛学会开完会了后,
我就跟妈咪一起去学校~
妈咪的学校啦。。
去帮忙bin chong kindergarten 的恳亲会。==
有没有觉得我很厉害?
可以两边都去~
哈哈。。

好了啦。。。
我想不到东西写了==
要下线去练歌了。。
不然到时迎新会我怕会唱错丢脸==


各位下篇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