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题目是颓废,就认为内容很颓废。
但是放心啦!我绝对会让你们觉得很颓废的。
(垃圾不停抛向我中。。)

(满身臭味)请原谅我啦。。。。
原谅我太成熟。。。
乱写只是借口。。。。
好让你们记得我。。


看!看!
我多为你们着想~~
为了让你们的生活多一番姿彩,
我上来写好多废话娱乐大家^.^
(某人:其实不需要)(一脚踹走某人ing。。。)

话说刚刚我一直把姿彩写成紫菜==
害。。。。这种丢脸的事还真的是只有我才会做得出来。。
唉。。。。


我说,最近大家都好忙哦!
鬼果夏梦都在打工。
诶。。不对,鬼没有打工才对!
人家可是要去中国了的列!
我在期待我的礼物^^

为大家报告一下~
现在是早上8点38分,(我电脑时的确那么显示的)
然后本人好不容易就上来写东西,
原因就是我还想睡觉==
后果就是我的眼睛真正变成了中国国宝。

还不是教钢琴咯。。
最近整个礼拜都在教,
不止double lesson,我已经triple乘douple再加一次的lesson了列。。。
他们在不会我真的要撞墙了==

啊!~~~~~~~~~~~
我的肚子好饿哦。。。

说一下很丢脸的事情。
话说11月14号是karen的生日。
本人已经sedia好了那个祝福的信息,
然后以为晚上才发给他,
哪里懂过了两天,
我去看一下草稿,
他竟然还存在!!!!!T.T
我对不起KarenT.T

哈哈。。
我说,那个品诚先生啊,
积极一点嘛。。
我现在去逛你的部落格一直都在看那个PMR过了==
我已经看了四五次有了==
然后今天才舍得放留言==
哈哈。。。


好好好。。
我的肚子闹革命了。。
我要去吃早餐~~

下篇见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