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是不是有点感动??
一点点也好啦?
有厚?
就是咯!!!!
真的有咧!
=。=
我彻底疯掉了。。。

今天是我老弟最后一次上学了~
也就等于我最后一次上网了T.T
我好舍不得啦。。。。

所以今天一定要上够本!
可是我有时候真的不知道上线来干嘛==

唉,话说我昨天两点才睡,
还真的是睡不着列!
然后滚到两点才睡==
一起来就伤风。==
救命啊!!
我不要伤风啦。。

然后等下我要去看季芹还有王仁甫的结婚~~
他们在关岛结婚也!!
那里超漂亮的!
我也要在那里结婚~~
哈哈。。。
然后带一大堆我的朋友去~~
厚厚~~

咳。。
我回来。。
然后列~
我就去找一下钢琴谱~
再后来就下线了T.T
我要去补眠~

时候不早!
本人乃先下线~~~
各位要想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