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今天已经21号了。
时间好像在飞酱。。
一点都没有等我==

上课上到现在,讲实话,全部半桶水==

Sharifah Ain 上课超好笑的!
他讲解=在朗诵+演讲

哈哈。。。真的是很可爱,我们每次上完了都会拍手给他~~
哈哈哈哈哈哈!

咳。。
我说,哪位人说中四是度蜜月啊?
功课很多啦·
要背的东西多拉·
要补的东西也很哆啦·

谁跟我说很容易的啊?

屁啦

啊~~~~~~~~~~~~~~~~~~~~~~~~~~~~~~~~

我很想发泄一下
整个人真的是有累到咯==



哦给。。。
讲真的,
我好


请容许我下线休息==





谢谢包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