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对对~
很快就要新年了!!^^
是不是很快???

都受不了啊~~
我都没有新年的气氛~~
而且每天在班上唱迎春花已经快要给阿梦K死了~
哈哈。。。。<( ̄︶ ̄)>

本人就是厉害~
有本事让别人K死我~


唉~~
不备受瞩目的那一群很辛苦的列!
要天天引起别人的注意==
其实是不用的拉~
不注意就算了对不对?
对嘛对嘛·1~~~~~~

(备注:本人最近是有点神经病==)


累啊!!
好不容易新年。
好不容易可以喘口气,
好不容易可以上网,
好不容易可以休息,
好不容易可以偷懒一下,
好不容易可以不用补习一个星期,
好不容易可以看小说看戏,


真的很好不容易咧!!!!


我真的要玩到够够
真的要讨红包到够够
真的要休息到够够
哈哈~~
在够下去我会想到棒棒堂的歌~
==

好久没有上MSN了列~
都不懂那里荒草蔓延了没有。
风靡一时啊~~
我很久没有乱用成语了==
哈哈~~

新年真的是越来越没有气氛咯~
我今年才买一件新年衣而已。(其实每年都好象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刚刚才想起,
我们三月头就要考试了列!
什么鬼啦!
我现在浇头烂耳,乱七八糟,什么东西都比下有余,

你竟然跟我说要考试了??



你去上厕所还比较快啦。。
哪里可能??
我真的会考不及格给你看的咧!!
黑白配不要乱乱玩咧。。。


神啊!救救我吧~
我不想死在考卷堆里面啊~
我想复习可是超没有心情的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新年还要忙这些东西咧?
嗨哟!

还有啊!
那些老师真的是很不通情达理咧!
新年咧!!!!
干吗还给将多功课 #(┬_┬)泣!




我要投诉!
投诉假期不够啦。。。。





咳。。。。。



我发现我偏离题目很远了==
现在坐飞机回来<( ̄oo, ̄)/

厚厚!
新年要来我家要拿号码牌啊!(开玩笑啦)
我现在只有初二跟初七有空而已==
少得可怜~~~

哎呀!
不要紧啦~
新年新气象嘛。。。






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