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对对~
没错没错~
最近就是盛行清明节~
哈哈!

大家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不见啦!!
我超久没有上来写东西的说      羞(# ̄▽ ̄#)
有点怀念~
but一上来就看到超多草的==
来不及处理~
哈哈!

跟大家报告一下~
本人最近刚考完试不久~
整个人已经陷入轻松状态     ~( ̄▽ ̄)~( ̄▽ ̄)~爽到不行~
完全没有说要再接再厉的冲动==
请原谅我~
原谅我不冲动~

咳。。。

回归~

对了!!
前些不久,佛学会也庆祝元宵节哦!
本人与阿腾(我老伴)一起主持,
还横跨兼职系列,直接忙==

之中,念错别人的名字就算了,还超尴尬的!   腦殘沒藥醫
可是还好啦~

怎么说是兼职系列咧?
就是说~~
除了主持,除了搞笑,
我们还参与话剧,手语,我还参与弹奏,唱歌,吃东西==哈哈~~(重点在吃东西)

我跟阿腾直接忙~==
可是忙到很开心啦!
不止认了一个老伴,还多人了一个女儿-----阿佳
还有两个儿子!!----阿庆和阿亮~
哈哈~
阿真你本来就是了,所以不要怀疑为什么我没写你的名字~哈哈==
还有还有!
我还唱了一首福建歌》geh ao《+++也叫做家后~
江蕙的!超好听!





大家好好欣赏吧!^.^




佛学会


永远都是我的第二个家,永远都是我的第二个避风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