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

我只是想上来分享照片而已啦==

好啦好啦~照片就是那时元宵节的点点滴滴哦!

首先~~

哈哈。。这是元宵节要开始之前部分工委的合照啦~
那是我跟阿腾很努力在背稿==
佐助那位就是我亲爱的儿子拉!小强~
哈哈~然后就是经伟(不确定是不是==我经常忘记他的名字)
再来就是我老伴阿腾啦^^
还有我亲爱的女儿~~阿佳!!哈哈~
最后那位是比基尼~娃哈哈////给他懂的话他一定又要投诉了~


接下来厚~~

厚厚厚!不要小看我!我演老还是可以很老的哦给~~
so embarrassing !哈哈。可是看起来真的很老><



嗯嗯~再来呢~

这个涅~没有错的话好象是分红包的时间啦~
我也是有点忘了==可是就是那个情景啦~
还有哦!大家一定会猜门后面到底是谁!
其实是宇哲啦~他超辛苦的!一直要拿住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就是我唱『家后』的时候啦~啊真(我儿子)说很高潮,but我找不到那里高潮==
还有四个儿女在偷听==
哈哈~

还有还有!

厚厚厚~不得了~~我们在吃团圆象棋饭~
哈哈!超可爱的!我们还忘记准备饭给啊真粘脸啊!==
所以就将算了咯~~

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在我的照片哪里啦~
可以去那里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