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起眼。
对。
一点都不起眼。

坐在角落也只有被唾弃的冷眼。
是不是备受讨厌?
是不是备受欠扁?

头等舱越坐越显。
退伍后话题连篇。
不是说躲在角落里就只能接受讨厌。
就算是躲在角落里还是可以被讨厌。

我很厌倦。
自己所画出来的平衡线。
越过了只是讨厌讨厌在讨厌。

我很厌倦。
你们给予的冷落之言。
不管是虚假还是看走眼。

再多的东西,被揭发了,还是只有伤疤,残留在伤口上。
说穿的话语,板起了脸,我还是会输在,少人的那一线。
配合的心机,虚假的笑脸,做作的表演,恶心的人脸。

我只想不起眼,我只想离厌恶我的远一点,
我只想不起眼,我只想把关系弄得明一点。
我只想不起眼,我只想活在自己的小世界,
我只想不起眼,好让全世界知道人心险恶心机太重非常做作到底怎么写。


写不出,嗅不出来;看不懂,停不下来,
看看我的脸你会知道以上的一切。

先虚假,再心机重;先背叛,再装可怜,
这些小动作别人会说是我最擅长的动作。

























对。
写了那么多。
还是不起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