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开始崇拜的对象!!!Yuja Wang!!
她的弹钢琴法实在让我佩服。
各位不相信??
给你们看一看就知道了^^


(Bumblebee by Rimsky)


是不是很神????
再多一个!!


(Turkish March arranged by Mozart-Volodos)

告诉大家,我大开杀戒了,
我会打算开始练这首歌
应该是不会成功。。。。==





(Petrushka- Stravinsky)






(Allegro ma non Troppo-Prokofiev Piano Concerto No.3 Movement 3)


太赞了。。。
我会开始练 Sonata In A K331 了~~~~呼呼~~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