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 什麼屁? 怎麼最近很多東西都很奇怪?

我討厭那種奇怪的感覺

今天又是非常順的一天<( ̄︶ ̄)>

幫媽媽折花,佈置課室,然後去學院,教鋼琴

臭啊涵一直弄我,哈哈哈 但是這種感覺已經慢慢變少了

很多人都慢慢離開學院 往自己的未來出發。

我好像又回到那種自娛娛人的時代。

我發現教鋼琴不是我的最大挑戰,

最大挑戰是: 教的學生全部都很高grade,都是要考試的

sibeh有壓力!!

但是,也還算不錯的說,因為啊,我的假期真的很無聊

老是不知不覺,跑去看別人的東西<( ̄ c ̄)y▂ξ

嗨呀,得不到就算了咯,陳凱薇你是在在意什麼


『不要讓太多的昨天 佔據你今天的時間』

真的,佔據太多很浪費,而且又沒有任何益處。



今天駕很多次車,幫忙買早餐,幫忙拿東西,幫忙載東西...

我第一次覺得,我有開德士的感覺╮(﹀_﹀")╭

以後沒有職業做搞不好還可以去開德士



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我很享受自己一個人開車的感覺。

可以靜靜想很多東西,可以解開很多我每次解不開的東西。

可以靜靜想,我到底,還需要些什麼。




那些什麼不重要的啊,統統閃一邊吧!

我還要留著我的腦容量裝其他的東西呢~~





很想很想叫九把刀 生多一個柯騰給我,

我也要一個可以那麼喜歡我的人,

但是當我意識到 原來柯騰=九把刀



算了...






總之,能遇到一個對的人 就覺得很不錯了

雖然 我到現在還遇不到


模糊, 模糊, 在模糊

我不要覺得我的未來很亮

因為自我面對感覺沒有很好



別人的虛偽 希望我能微笑面對

然後敢敢撕下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