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一直覺得 這句很適合我

我是 『爛好人』 一個

爛到要死,你說得很對。

我知道你不會來這裡,所以我才會很放心地承認

我真的很爛好人

不是我對什麼事情都很樂觀

我只是不希望看到一個很像自己的人

淪落在一個人寂寞的死角

我懂那種寂寞

我有過

所以我不希望感覺好像看到一個影子

默默的跟隨著自己


好像   又要告別17歲了

老了老了

但是說真的  我很喜歡十七歲哦

很喜歡很喜歡


至少十七歲  我瘋狂過

我白痴過  我神經過

我勤勞過   我減肥過

我努力過  我自由過

我孤獨過  也幸福過

雖然不是五味雜陳  但是至少我試過不同的滋味


At least 我的十七歲生涯 沒有浪費過


今天十四號了  我不再期待去玩樂的時光

我反而比較期待教鋼琴的每一天

至少每天有個目標給我

:那個死xx幾時要練琴給我?!

:什麼屁?!坐直一點!!

:walau 去練琴!!!

:你講你有練?! 騙鬼啊??

整天圍繞在 『練琴』 跟 『講廢話』 之間

很好啊  不覺得咩?

我不需要顧慮太多太多的感受

我能很享受的展現自我

不必一直在拘束自己

有時拘束到............我都快不認識我自己了

臭垃圾!!我要做我自己

溫文爾雅??   還是做我自己爽快!!


哈哈哈哈...我想念上學的日子了

咳...請原諒我一直的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