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不是我刻意的  而是因為你給了我太多的感覺

那種我不要的  所以我才會選擇性忽略你


今天起來就忙著幫我媽我弟開門關門

真的很不了解  為什麼明明就是我在畢業 我沒有學開  我卻是最忙的

害我起來了過後怎樣子都睡不下  豬啦!!


昨天一整天都沒教鋼琴  突然覺得很輕鬆  哈哈哈  畢竟我沒有那麼多負擔 

況且我沒有很想見到那個處女座。

我討厭被自己忽略了 還拼命sms過來的


昨晚跟前組員 Jesmin一起出來  wow

其實是幫他慶祝生日啦

很想念那些感覺  也才懂原來 很多人都轉校了

很多以前的感覺不復在了

但是  講真的  還是你最懂我的感覺

雖然你比我小  但是你的感情也許比我豐富

我有時候很勇敢的在這裡還是在臉書上po一些我對你的思念依賴懷念

全部都因為  我知道你不會上線  你不曾上線  所以你不會知道我所有的感覺

這是一種很無聊又幼稚的做法  但是我還是不得不承認說  這個真的是唯一一個不會被你發現的方法




昨天不會很晚回家 但是還是感覺累

最近累的跟狗一樣  感覺我還在上學  每天早睡早起

表在騙我“早睡早起身體好”, 因為用功讀書成績不一定好!!

這個道理去騙幼稚園小朋友我想一定超過100八仙非常奏效



誒誒  誰可以告訴我長大了可以幹嘛啊?

我真的是不想長大  不想變成大人

我喜歡無憂無慮  大了就要考慮一大堆事情

豬啦!


現在我連最基本的 『怎麼消磨時間度過這個漫長的每一天』 我都有問題

頭腦要死機了  等下運作不了搞不好我還真的英年早逝


我喜歡唱歌  雖然我聲音沙啞  還沒有好

我喜歡彈琴  雖然我彈得沒有很好  但是還是瘋狂愛

我喜歡胡夏  雖然我沒有辦法一直關注 但是我就是很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