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彻底的,跟你说了再见,祝福你前程似锦。
你这个多情郎。 

又要开始学生生活。
对,这个才是我正常的生活。
要开始疯狂练钢琴,然后跟音乐疯狂接触。
因为多半个sem就要foundation毕业了。
然后如果什么都没有努力,这算什么。

那个谁,我真的还是继续等我的三十年。
我的惰性超强的。

神啊,保佑我天天都会冲凉,天天都喝一大瓶的水。
我要健健康康,我要瘦瘦美美。



瘦就算了,健康就好 


我跟aby swap床,希望那个冷度真的减少。
其实就已经大大减少了,我只是不要太冷。
我真的其实很怕冷。
太冷我的战斗力很弱。
跟我脱掉眼睛一样。
直接负数。

又跟笨珍说了再见。
又要一个月后再回家。
我真的比普通人还少回家。
所以我一定要争取时间跟家人相处多一点。
当我在家的时候。


其实没有你的生活,真的就只是这样。
我很踏实的生活。
但就是,还是会关心你啦。




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
有一天,我可以带着何懿涵,何翊铨,还有你这个何八蛋,
然后幸福的宣布说:请叫我何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