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聽夏夏的讓我愛你

真的好愛這首歌

明明大年初一, 整個人的心情真的是很down。

知道嗎? 大年初一我就哭了,哭得天花亂墜

不是因為想你而哭,而是因為你的再一次放棄而哭。


你的愛飛很遠 像候鳥看不見 在濕地的水面 那傷心亂成一遍
你的愛飛很遠 像候鳥季節變遷 我含淚面向著北邊

你的愛飛很遠 像候鳥看不見 我站在河岸邊 被樹叢隔離想念
你的愛飛很遠 像候鳥季節變遷 你往北 向南說再見

你的愛真的好遠  不再靠近我了  離開我了 

你背著北方 說著再見 北方落淚了  北方枯萎了  北方不再迤邐



好吧  謝謝你讓我這麼喜歡你  抱歉不要再祝我幸福


像我這樣的人 沒有資格談幸福這種事情


新年嘛  我拒絕了人  我傷了心  我落了淚  我什麼屁都做了  幹

怎麼會有這樣的新年啊


早就有預感我的龍年沒有很風調雨順


我不適合談戀愛  不適合聊天  不適合陪在你身邊

我只適合自己一個人 

我要一輩子自己一個人了


我在說真的

我要單身一萬年  移居海外  遠離這裡

我要遠離一切可以傷害我的東西  的事情


這樣我才會開心


我才會笑得很沒心沒肺


敢敢笑  那樣才是我自己

我渴求自由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給我自由

所以




我選擇了自己一個人


也很棒啊 不是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