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你的未來不會有我

我不管十七十八歲

我在意的是對象


以前畫面已不復再  再懷念也只是傷感情

那些很瘋狂的念頭  拜託  請你們離開我好嗎?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受傷  自己一個人不爽不開心


突然很慶幸我沒有把我們之間過多的回憶留下來

因為這樣  我才不會更懷念你



我管他什麼芳什麼鬼

你喜歡誰我不在意  因為他們只會來讓我更以為我需要你


算了吧

再過不了多久  我會離開這裡  我會開始我的新生活

我會淡忘那些往事  我會走出我的傷痛

我會離開你  開始我的單身旅程



就算未來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我的風景一定要比你的燦爛很多很多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