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這幾天只要是石頭的電話

我的壓力都很大

 

看到名字罷了都會忍不住壓力狂飆

我討厭壓力

我很討厭我對自己沒有很堅定的立足

這樣真的太對我自己不好了

 

我後來發現 為甚麼那麼多人可以一直留在同一個位置不要往上爬

 

那個壓力真的不會用言語可以形容出來的

況且是在我的公司

 

然後除了要堅強咬著牙根堅持過去

我連面具都要帶上

不能嬉皮笑臉

不能顯得太笨

 

連老天爺也在同情我的說

 

 

每個職業都有每個職業的苦

看別人好的同時別人也許在羨慕著自己的工作

世界就是那麼奇妙

 

薇薇安

你要加油

這個festival過了過後

我容許你哭

我容許你寫下你的偽裝

 

薇薇安我知道你想休息了

 

太多壓力對你來說是不吉利的

 

被榨乾了你的形象哪裡敗

 

就算大家都不愛你了

你也得愛自己

 

記住

arrow
arrow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