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很很很开心,可以和你说到话。
那么几句,真的真的真的够了。

一月七号。 我会记得的。
要加油!
我会努力。
你也要努力。

再见我的王子,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愿意早来ICOM读书。
早点认识你。

也许我不会像今天一样。
那么的失落。

再见。
没有机会跟你说keep in touch。
但是我很愿意的继续关注你。
真的。




再见。我的王子 <3


Last day of ICOM, n waiting for next sem.
Ya, i love this sem.
I learn a lot.
I met a lot.
I start to knew something a lot.

Today is the last day i see you.
Goodbye.

也许最好的距离,是谁也没有拥有谁。
那样最好。

27/11/2012.
love remain. and rem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