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两个星期了,瓦我的生活很糜烂。哈哈哈

我真的是有打算练琴的。真的。可是可能是在KL生活太安逸了。有事没事都挂网。
所以回来了,就很习惯一直开电脑。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可以这样。

诶诶诶,那个你,你要生日了。
生日快乐 

只是很想说,所以我就说了。
生日快乐。

台湾妹跟我说,叫我不要等你了。
可是你知道吗。
我不是要等你。
我没有刻意等你。
就是不自觉就这样放空。
我会觉得抱歉我拒绝jerry,但是没办法。
我发现我爱不上J.
然后追很久,理由原来只是我还挂念着你。
我的心底,那么那么深的地方,还爱着你。

那么久了。一年半了。
我竟然没有办法放下。

LOL
我很想单身一辈子算了。
如果你不要我的话。
哈哈哈。



诶,不然这样。
四十年过后,你我依然单身的话,
我们就结婚好吗?

放不下彼此,为什么不要再重来?
回来的不再完美。不会是一样的感觉。
不过,我真的不在意。
如果过后一辈子跟的人是你,我愿意。
虽然我知道,这个convo永远都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ok真情告白完了,我想我真的应该去练钢琴了。
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你,我很想你。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