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听了很多首歌 我发现 都很有意思。

这首,郭静的 我们都能幸福着

謝謝你 陪著我 走了這麼久
現在 你可以放心鬆開雙手 不用擔心我
答應你 不忘記 故事和溫柔
過去 那些冒險隨著心跳動 努力地執著

不得已 需要被放棄的約定
在明天 因為懷念變得美麗
從透徹的眼睛 看見勇氣

讓我們都能幸福著
在各自的旅程快樂
回憶 做夢 要讓笑容 一直綻放著
有一天都會幸福的
傷口被擁抱痊癒了
眼淚 倒流 會有道彩虹 溫熱心的天空

多年後你遇見了我 記得分享你的生活
最怕愛過 最後只剩下寂寞 

讓我們都能幸福著
在各自的旅程快樂
回憶 做夢 要讓笑容 一直照亮 孤單的時刻
我們會永遠幸福著
傷口被擁抱痊癒了
眼淚 倒流 會有道彩虹 溫熱心的天空

其实听了,心里有很多感觉。
我想起了那个他。
如果我们最后没有在一起,多年以后,你遇见了我,记得要分享你的生活。
我跟你之间,如果没有重来,剩下的,只是寂寞。



还有这首,蔡旻佑的 谁知道

燈光熄滅 剩一片黑
我聽見自己一步步後退 在你的面前

如果愛情太美 失去後傷會更明顯
原諒我關上了我的世界 慢慢的走遠

誰知道我心裡藏著什麼 越愛你越期待你忘記我
自私的逃避的一堆藉口 沒有誰能夠給誰永恆的承諾
我心裡剩下什麼 矛盾的祝福希望你聽懂
能給你更多的人不是我 至少我還能遠遠的陪著你走到最後

人會改變 在所難免
我曾相信愛能不顧一切 在很久以前

可惜未來太遠 面對時間誰不卑微
留不住最美的那些畫面 我學會表演

誰知道我心裡藏著什麼 越愛你越期待你忘記我
自私的逃避的一堆藉口 沒有誰能夠給誰永恆的承諾
我心裡剩下什麼 矛盾的祝福希望你聽懂
能給你更多的人不是我 至少我還能遠遠的陪著你走到最後

誰知道我心裡藏著什麼 越愛你越期待你忘記我
自私的逃避的一堆藉口 沒有誰能夠給誰永恆的承諾
我心裡剩下什麼 矛盾的祝福希望你聽懂
能給你更多的人不是我 至少我還能遠遠的陪著你走到最後 誰知道 誰知道

我不晓得,从这首歌,我可以表达些什么。
但是,听了,心里很酸。好想他的那首什么不同的天空一样。

两首歌听到心几酸。
算了算了下线睡觉。
末日就要到了,很希望,你看了那封信息,你会做些什么,改变我们之间的寂寞。
晚安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