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心酸。
真的很酸。
瓦老很想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跟什么,为什么她的祝福语就那么长。
我的只有三排。

暗恋最美。
永远都是。
然后默默在原地守候的人总是孤独。
为什么那么差别待遇。

气完了一大堆,心里就很不平衡。
然后想了一想。
其实我和你什么都不是。
我也不是你的谁。
我没有资格管得那么宽。
也没有资格再理那么多。

我不知道那三十年会不会就这样来,就这样发生。
我很怕到最后真的可惜不是你。

我在意。我真的在意。
我在意那些曾经属于我的长长短信。
我在意那些问候。
我在意那些温柔。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的执着,到底可以换回来一些什么。
你的关怀?你的爱?我们的重来?


我不知道。我失去了等待的理由。
但是我没有办法就这么放手。
我不想伤害多一个jerry。
他很可怜了。

就照我们之前说的吧。
没有了,就是出家了。
我没有办法找多一个你。



那个三十年,如果没有来,就这样吧。
三十年后,一切故事就停在那里。
你有你精彩的人生,我有我绚丽的彩虹。
两者没得交错,就证明只是一场过路人的擦肩。
原本就该失去的,再怎么勉强挽回也都没有用。
该失去的,本就该失去。
 
陈凯薇,三十年,够长了。
我愿意让你单身下去。
阿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