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那么一秒
我们都错过了彼此。。。
也许那一切..
值得怀念..
对于我..
那却是一个流泪的季节..
哭久了..没有眼泪..
不再爱了..不再等了..


幸福..走得太远..
会放手去纪念..
那个雨天..
有过我的泪..

所有过往的甜蜜..
消失了...
留下的..只是疼..
只是泪..
只是空白...

放弃是另一种方式的拥有..
自己狼狈地退出..
是因为在放与不放之间明白了..
"情"勉强不来..
把手握紧..
里面什么也没有;
把手松开..
我拥有的是一切...

学会放弃..
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
留下简单的背影...
学会放弃..
将昨天埋在心底..
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学会放弃..
因为遍体鳞伤的爱情并不一定就刻骨铭心..
落在音符间的泪...
记载着彼此痛过的痕迹..

祝福你..
我要开心..
蓝色眼泪世界..
我无言以对..
那个流泪的季节..
你已离我遥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